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与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分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21/05/27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5月25日下午,财税学院与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分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分公司总裁兼河南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李麦团、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裁赵军、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副所长吴可方、财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授牌仪式。文小才院长主持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全胜奇书记首先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税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实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并对李麦团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希望财税学院能够与中联资产评估事务所加强实践教学的合作力度,营造双方协作共赢的良好的局面,共同出培育素质高、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随后,我院财税信息化教研室主任张敏翔老师为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省分公司颁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李麦团总裁在发言中表示,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着悠久的历史,与财税学院的校企合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以后不仅是资产评估专业,还要与财政学、税收学等专业开展全方位合作。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裁赵军表示,希望下一步可以和我院教师开展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完善实践教学案例,让学生在实践中进行二次学习。  

最后,文小才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从今天开始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借助校企合作这种形式,实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相支持、互相渗透,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简介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河南九都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3日成立,2009年6月加入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控股子公司,并更名为河南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16年12月更为现名-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母公司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资产评估专业服务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河南省颇具影响的大型专业评估机构,公司被评为河南省十佳资产评估机构,公司董事长李麦团为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李麦团、南霖当选河南省十佳资产评估师,2008至今业务收入连续名列全省前三,进入全国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前100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建立了适合我国中介市场的民主科学决策机制、高效快捷的信息处理系统、严谨周密的质量控制制度。业务形成了涵盖了资产评估、管理咨询和代理服务等多层次、多领域的综合业务体系,凭借多年积累的执业经验可为委托方提供多方位的综合服务。  

 

 

 


媒体链接:http://www.hnzcpg.org.cn/sitesources/zcpgxh.html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
下一条: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