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
2021/03/1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月十日晚,我院针对20级新生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 

本活动是由我院团学组织宣传部开展,由宣传部干事制作了宣传视频和PPT并进行宣讲和拍摄,介绍宣传了雷锋生平和雷锋日记中的名言,让同学们更好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从"心"开始,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发奋学习,不骄不躁,勤俭节约,做一名新时代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大学生。20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力争做到实处,让20级各个学生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雷锋精神伴随新时代的脚步成为同学们成长的动力,为我院之后的志愿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寒假期间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庆百年,喜迎新春共抗疫”思政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