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2021/05/18     (点击: )

 

5月1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二组凡富堂、张万春、李德洲一行三人莅临我院督察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督察指导工作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全胜奇书记对凡书记一行到我院督查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接着全书记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的、开展集中研讨、讲授专题党课、推进校税共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同时还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督导组组长凡书记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得当,学习宣传落实到位,内容丰富,特色亮点鲜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同时,就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在学习宣传中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规定动作不打折,创新举措不走样,要找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动力。 

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力以赴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充分调动每位党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开新局、上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员青年校园文明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我院开展“高校共青团改革”系列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