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15     (点击: )

 

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学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三进”(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问学生之需,解学生之困,着力解决好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学生的动力。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生需求为方向、以学生满意为标准,从广大学生最盼望的事情做起,从广大学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广大学生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5次,第一时间研究处理,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赢得了广大学生的认可。  

针对学生提出反映进入六月,天气炎热,教室和学生宿舍由于没有安装空调,电扇有很多未及时修缮,造成教室和宿舍温度偏高,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为学生全天开放财税实验室,学生可以到实验室自习。针对部分毕业生就业困难,学院领导带头为就业困难学生联系、推荐就业单位。针对大学校园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学生利益受损的现实,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摸排学生校园贷、电信诈骗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防电信诈骗、贷款知识、良好的人际交往等宣传教育。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学习辉煌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党总支赴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