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教师前往登封市税务局实习基地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2021/04/14     (点击: )

4月8日,我院教师全胜奇、李硕、郑华章、张璠、赵卓娅、项猛、刘雨澜一行前往登封市税务局实习基地指导2017级本科班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首先,我院教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位学生的工作内容、实践成果,同时各位实习学生依次发言,对自身实习收获进行了全面总结,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在登封市税务局的实践锻炼,自身工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不仅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更提高了对理论知识的运用能力,为后续毕业论文写作及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  

党总支书记全胜奇在交流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对各位实习学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认真工作。各位同学要珍惜和把握好在税务局实习锻炼的机会,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展现出财税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二是要做好总结,及时回顾。每位同学的实践岗位和工作内容都不相同,在实践的过程中要学会回顾与总结,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与运用,全面提升自我能力。  

会后,我院教师与实习学生一同前往登封市税务服务大厅、基层税务所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学生们的实习环境和工作内容。  

 

24e9070899767d9e334bb396dd47ad7

 

 

上一条:走进学生生活,关注学生发展--我院教师前往郑州经开区税务局实习基地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