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21/05/19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完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提高学生还款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借贷意识,同时实现“资助育人”工作成效。5月13日中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阳老师主持,部分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阳老师对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布置了2021届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相关工作。生源地贷款的办理流程、还款政策及相关机制约束与违约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毕业生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贷款期限、还款利息、偿还方式、提前还款、补偿代偿、逾期还款等相关知识。并提醒毕业生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指导贷款毕业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办理提前还款,还款计划变更和就学信息变更(贷款展期)等相关手续。倡议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求学、诚信还贷”。  

通过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诚信教育,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我院诚信育人的良好风气,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促使我院学子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自强不息、守信做人、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c78a1f855528a2d6e2be34bb2fb63b6

上一条:我院召开“浓厚学风,诚信你我”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