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在象湖校区篮球对抗赛中勇夺桂冠
2021/06/04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之间同学们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协作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我校于2021年5月24日-31日期间在象湖校区举办了篮球比赛。我院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  

本次象湖校区对抗赛共有9个学院参赛,分为三组,每组第一名晋级后进行决赛。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篮球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决赛。赛前,我院篮球队队员积极投入训练,认真磨砺基本功,加强战术组织。赛中,他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财税学院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个人素质。5月31日下午,我院篮球队与工程经济学院队伍竞争冠军。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两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在啦啦队队员们高昂的呐喊声中,我院队员咬紧牙关,默契配合,全力以赴。最终以净胜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 

 

 

Cache_-151f591dc56bc175.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第六届PPT案例分析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浓厚学风,诚信你我”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