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2021/06/09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空间,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我院于2021年5月10日至5月30日期间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共分为三类评选标准:优良学风宿舍、党员示范引领宿舍。活动期间,不仅将卫生打扫的干净整洁,宿舍成员的学习成绩也竿头日上,更有一些宿舍半数以上成员位居专业前10%,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形成了你追我赶、厚积薄发的积极氛围。最后,评选出“优良学风宿舍”,“党员示范引领宿舍”,“文明标兵宿舍”,并对其进行嘉奖。本次活动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学风优良,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群体。这也体现了我院学风建设、思政德育建设的优良成果。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深入开展了学生自我管理教育,也有利于创造良好文明的宿舍环境,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在第二届志愿项目服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