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05/19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财政税务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1年5月1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华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副院长李硕、副书记张璠、2018级税收学学生代表。  

在轻松的氛围中,来自学院的10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任课教师教学优缺点、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教学课堂安排存在不合理、学生与教师互动少等教学管理相关问题,教室分配不合理、教室投影仪运行异常等教学保障相关问题,图书馆闭馆时间过早、学生带早餐进教室等学风问题。座谈会期间,全胜奇书记、李硕副院长、郑华章副院长仔细倾听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沟通,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全胜奇书记作出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能够从自身做起,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由点及面带动本宿舍、本班同学的学习,形成良好班风和学风。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愉快地学习并学有所成。  

 

f06c84e7bd4f866d5076826f1eb7805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