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税学院与成都杰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0/10/30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成都杰科力科技有限公司申凤鸣来校,与我院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议由财政教研室主任盛锐主持,全胜奇书记、郑华章副院长、张璠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申凤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依托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ABV管理咨询机构等,充分利用十余年来在高教实践中所积累的行业知识,结合实验教学规律,为广大学校提供经管类实践教学沙盘与软件。她表明了这次来校访问交流的目的,表达了愿意与我院积极开展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愿望。 

全胜奇书记、郑华章副院长在详细了解了公司情况的基础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上一条:财政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财政学被评选为首批校级重点学科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