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教研室开展期末教研活动
2021/01/19     (点击: )

 

2021年1月13日,财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象湖校区院部办公楼611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构建展开。会议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金克明老师提出,财政教研室存在严重的人员不足现象,教学科研动力不足;宋华老师认为,当前财政教研室实训基地数量较少,需进一步加强与外界的联系,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张晨老师认为,应落实学生“导师制”,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对取得科研成果的学生给予奖励;文小才老师提出,应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教研室可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对科研项目进行讨论。  

本次教研活动指出了当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为财政教研室今年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有效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热情。 

 

 

上一条:财政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财政学专业学生考研讲座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