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2021/04/01     (点击: )

2021年3月30日,财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象湖校区院部会议室607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财政学实验(实践)协同建设的人才培养”报告展开研讨。会议开始,首先由宋华老师就“财政学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协同建设研究改革”作出详细介绍。之后,教研室老师发表自己的建议。项猛老师认为学院案例以及案例成果都属于实验实践研究版块,应当进一步充实改革方案;杨琳娜老师提出对于改革方案中的创新点,即人才培养的“五位一体”思路,应当更加突出化。盛锐老师认为除了现有的教学现状,可以考虑增加目前实施中的教学举措;文小才老师提出,教学研究应当注重创新性和逻辑性,应当根据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发现问题来调整改革方案中相关内容。   

本次教研室活动提出了“财政学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协同建设研究改革”中进一步完善建议,为提升财政学实验实践教学质量夯实了基础,也为财政系教师今后教学改革提供了有效思路。   

 

上一条:财政和资产评估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政教研室开展期末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