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积极备战2020年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
2020/12/21     (点击: )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浙江财经大学主办的2020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将于2020年12月18日至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财经大学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将由2018级税收学专业朱芷欣、周志强、唐依林三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赵卓娅、姚曼妮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财政税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积极备战。为提高学生的参赛水准,在全国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结合总决赛参赛指南,指导教师围绕竞赛内容制定了培训方案,主要包括了税法基础知识、纳税评估分析方法、PPT制作、演讲技巧、答辩礼仪等内容。行知楼1026实训室为备赛基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答辩能力,2020年12月8日,指导教师特邀请财税学院文小才、全胜奇、郑华章、李硕、张璠、曹玉玲等教师作为评委于财税学院会议室开展模拟答辩。 

首先,参赛学生按照比赛流程向各位老师展示了案例分析内容,并由各位老师围绕案例分析内容和财税知识展开提问。接下来,各位专业课教师围绕财税基础知识、综合分析能力、PPT展示思路、答辩技巧、参赛礼仪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备赛建议。最后,文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备赛成果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利用赛前最后10天时间按照备赛计划进一步扎实理论功底,在竞赛场上增强自信心、展现风采,并预祝我校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衡信杯”全国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