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整改专题会议
2020/07/03     (点击: )

 

2020年7月2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607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整改专题工作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院长文小才、副院长李硕、郑华章、党总支副书记张璠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针对5月22日授权学科(专业)审核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制定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整改工作方案》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整改任务分工》。我院据整改任务分解情况,拟定了整改方案,并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文件的学习和整改任务部署推进工作。

会议开始,教学副院长郑华章首先通报了我院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授权专业评审的结果,对本学期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了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工作历程,通报了评审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并结合评审专家组意见以及学校部署的整改工作方案进行逐项解读。

  文院长指出,通过专家对我院税收学学位士学位的授权资格评审的反馈意见,我们可以发现我院在本次评估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强调接下来的工作我们一定要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进一步提高评估工作水平。其次,就学校制定的整改建设工作方案进行部署,强调各部门、各系教研室一定要在我院整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会议最后,文院长表示,为实现专科教育到本科教育的实质性转变必须明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专业特色精准化定位,必须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原则合理科学地配置教学资源,必须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努力做好学院各项专业评估工作。

 

 

invisible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税收学专业获参加参加2020-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规划评选资格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