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李 硕
2020/08/02     (点击: )

 

李硕,中共党员,副教授,经济学硕士,财税系教师,已在我校教学一线工作22年。做为一名教师,凭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感,自己的愿望和抱负全部都倾注在财经教育事业。    

教学效果优秀:2000年秋期教学质量综合考核优秀、2006年春期教学质量综合考核优秀、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综合考核优秀。    

2009、2011、2012年度考核优秀,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10年任财税系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2013年任财税系副主任。作为专业带头人积极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努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经济管理水平,并能够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经济管理教学的新思路,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育与职业发表教改论文《案例教学:资本经营课程教学改革的趋势》。在公开刊物发表文章12篇, 5篇发表在河南日报(理论版),其中《经济改革理论发展历程给我们的启示》获河南日报“纪念改革开放20周年”征文二等奖。

主持完成省级课题1项、厅级课题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8项,其中“河南沿线经济发展战略研究”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参编教材共4部,包括财政部规划教材《政府采购基础与实务》、南开大学重点规划教材《国有资产管理》、《西方经济学》(副主编)、《统计学原理》(副主编),均在学校长期使用。

 invisible

 

上一条:全胜奇
下一条:张 璠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