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税系举办第八期学术论坛
2015/06/19     (点击: )

6月16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财税系、法律系联合承办的我校第八期学术论坛在财税系会议室举行。本期学术论坛的主题是“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问题研究”。论坛由系主任韩宗保主持,科研处处长文小才及财税系、法律系、金融系、工程经济系相关教师参加了论坛。 

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新型的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方式,目前在我国尚处于起步阶段。2014年11月份,我校接受河南省财政厅委托,开始研究“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采购途径”等相关问题,并多次组织科研团队奔赴洛阳、焦作、安阳等地进行调研。通过调研,课题组总结了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基本做法,总结经验教训,完成了科技咨询报告,并提交河南省财政厅相关处室。为进一步充实研究内容,扩大研究成果,我校组织财税系、法律系部分教师着手创作“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研究”专著。目前,书稿框架已基本形成,并提交本次论坛进行研讨。  

本次论坛由法律系副主任高芙蓉博士、财税系主任韩宗保教授担任主讲,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过程、研究方法和研究的主要内容,并将“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研究”书稿提纲在论坛上进行了讲述。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书稿的框架设计、研究重点、创新点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书稿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第二届PPT案例分析大赛
下一条:我系教师参与河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年度后续教育计划制定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