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与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召开税收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2021/04/08     (点击: )

为推进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7日下午,我院邀请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助理、科信税务集团运营总监牛慧莉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税收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院长文小才、副院长李硕、郑华章、党总支副书记张璠、税收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表示此次研讨会,对我院税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计的完善奠定了基础。院长文小才指出,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背景下,此次研讨会对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有很大帮助。我院将结合此次研讨会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而培养符合我校应用型本科特色的专业型复合人才,真正让学生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牛总表示税收学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应用性,中税中兴咨询集团作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之一,为税收学专业学生的认识实习、毕业实习提供平台。同时,引导我院学生准确评估个人目标,尽最大努力为财税学院学生提供实习锻炼机会,帮助更多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此外,牛总从实践角度指出了目前人才培养方案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双方在交换意见、深入探讨培养方案的优缺点后,对后续理论教学和实践训练提出了相关要求,为税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荣创佳绩
下一条:财政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