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登封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税校共建、协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点击: )

为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融合,我院与登封市税务局于4月8日联合举办了“税校共建、协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税校共建、协同育人”座谈会于8日上午在登封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登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文峰出席会议,登封市税务局部分职工党员、我院部分教师党员以及我院部分在该局实习的学生了参加会议。   

会上,登封市税务局耿洪涛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我院全胜奇书记发表讲话,对登封市税务局与学院共同开展学生就业实践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锻炼机会表达谢意,表示财税学院愿和登封市税务局进一步加强党建、实践教学、税收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推进“税校共建”取得更大成效,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财税应人才,共同努力打造“税校共建、协同育人”良好品牌。登封市税务局许文峰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对财税学院与税务局共同开展党建主题活动表示欢迎,对在税务局实习的十三位同学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提议双方要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广泛开展党建、教学科研等实践活动,营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在登封市税务局实习的各位同学依次发言,总结了在税务局的实习情况,各位同学一致认为通过税务局的实习锻炼,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提升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对后续毕业论文写作及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   

会后,在登封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院教工党员前往登封市税务服务大厅、基层税务所进行了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基层税务工作的内容、流程与要求以及现代信息技术在税务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上一条:党旗引领践初心,校税共建促发展--我院与郑州经开区税务局联合举办“校税共建 协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歌唱祖国-我院学生积极开展“百日红歌传唱”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