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年度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1/04/26     (点击: )

为了提高团学干部素养,加强团学组织各部门的相互交流,促进团学组织开展工作,我院于2021年4月22日中午在弘文楼1102C开展2020-2021年度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团总支书记宋茜老师、王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学组织6个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主要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及履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展开。在各部门干部的述职中,他们展示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在活动组织、信息沟通、部门管理、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改善各部门工作提供了参考,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宋茜老师指出对团学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广大团学组织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从而带动对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二是作为优秀青年代表,要更加注重自身纪律与作风,积极创新工作活动方式,重视发展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活动。三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提高团学组织工作效率,充分调动积极性,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宋茜老师表示希望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要保持热情,不骄不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组织成长与进步,使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述职大会对过去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旨在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有益于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工作目标,牢记工作责任,继续努力将目标和责任落到实处,并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共同助力我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与郑州经开区税务局举办“校税共建,协同育人”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创意大赛获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