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4/04/09     (点击: )

经认真筹备,我院于2024年4月7日在1101C教室举办2024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俊杰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辅导员老师及66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全胜奇在发言中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接着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党的方针政策,谨记党对青年的号召,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种活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胜奇为培训班上第一堂党课。党课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他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议程和主要成果,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和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四个关键词即“中国式现代化”“人民”“安全”“斗争”并分别阐释了其内涵。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和党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初心使命、党的奋斗目标,对党的崇敬之情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李菲/撰稿  全胜奇/审核)

上一条:我院在2023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与郑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总支开展联建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