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第五届电子文档处理大赛
2021/04/25     (点击: )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重点凝练学风建设特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全面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学生办公软件使用能力,我院举办第五届电子文档处理大赛。4月20日下午两点,在行知楼一楼1096实训室进行,共计98名学生参与比赛。  

赛前,我院及时发布比赛注意事项与相关信息,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准备并认真学习电子文档处理技能与知识。比赛现场,由团学组织成员进行赛场监督工作,对参赛选手的作答时间与操作内容进行了详尽精确的记录。同学们遵守比赛秩序,沉着冷静、细心作答,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文档处理技能与从容自信的精神风貌。赛后,由教师及学生干部进行赛后成绩评定,结合作答时间与操作情况进行计分排名并评出获奖选手。经过认真筹划与准备下,本次大赛得以顺利开展,参赛选手均获得到了优异的成绩,使得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内容作为文档操作内容,同信息化操作紧密结合,检验学生计算机基础操作水平的同时,也使学生进行了对党史教育的学习。不仅增强了学生对计算机办公软件基础操作的重视,也对学生思想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将促进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学习生活与党史教育紧密联系,彰显财税学子学党史、强信念、奋斗青春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学校第二期学习标兵称号
下一条:走进学生生活,关注学生发展--我院教师前往郑州经开区税务局实习基地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