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4/03/01     (点击: )

2月29日,我院与湖南标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汤文婧一行围绕校企合作以及财税大数据实验室建设开展交流。座谈会在象湖校区真知楼101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税收教研室主任赵卓娅以及会计学院院长马荣贵、副院长金颖颖、教师李珊珊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标普技术总监何荣华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全面展示了公司的财税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以及为地方财税部门提供财税大数据服务的主要思路,并运用真实案例系统阐述了公司的数据治理、外部数据分析、内部数据分析和专项分析业务。接下来,汤文婧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与长沙税务干部学院面向税务干部能力提升联合开发的土地增值税清算实训的主要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数据治理能力培养、高校财税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虚拟仿真案例开发等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财税大数据是我校“财经+科技”特色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本次交流为双方后续在应用型财税人才培养、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赵卓娅/撰稿  全胜奇/审核)

上一条:我院荣获河南省国际税收学会2023年度科研课题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