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举办插花活动
2024/03/13     (点击: )

为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花开十里恰如你”的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春意盎然。女教师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插花过程中,女教师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技巧。在作品完成后,大家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了美好的瞬间。这些美丽的花束不仅传递了美好和祝福,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友谊。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妇女节,更展现了她们在忙碌工作之余的优雅与风采。财政税务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交流学习机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杨淑燕/撰稿  全胜奇/审核)

上一条:郑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税务干部走进我院《税收管理》课堂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