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2/07/27     (点击: )

教材建设是高等学校基本建设之一,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知识载体,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稳步推进我院财政学案例自编教材工作,2022年7月22日上午,财政学教研室组织召开了线上会议。会议由财政教研室主任盛锐老师主持,参会教师主要有胡艳荣、杨琳娜、郭欣欣、杨淑燕、杨琳、陈丹丹。

各参会教师提前准备,搜集、熟悉教材编写的有关材料。会上盛锐老师强调:要对编写教材内容严格把控,高质量完成本次教材编写工作,对这次教材编写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教材案例选取要侧重河南省省内情况素材作为重点,参考其他优秀教材排版,拓展创新,编写出更适宜我校学生理解、学习的教材课本。

各参会教师从教学实践和未来学生对教材学习方式、理解难易角度出发,对教材编写思路、教材内容侧重点、内容排版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会后,根据各参会教师擅长的知识领域,对教材编写工作按章节进行了分组分工。为高质量、高效完成教材编写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确保财政学案例自编教材工作能够平稳、有序、高效进行。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财政和资产评估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