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系选派老师参加2019中国税务大会
2020/04/11     (点击: )

2019年1月7-8日,我系税收教研室杜东华老师参加了在广州德勤举办的“因时而变,引领前行----展望2019中国税务大会”。在此次大会上,企业界人士与财税专家汇聚一堂,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共同探讨了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最新的税收政策与征管趋势,以及企业的财税管理新模式。

首先由中国税务学会学委会副秘书长焦瑞进做了名为“构建税收现代化体系探索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趋势”的主题演讲。之后德勤大陆华南区税务主管合伙人及华南区转让定价领导人李旭升先生,主管华南区国际税收的萧詠恩女士,华南区间接税服务团队的领导人张少玲女士等就相关领域税收实务及遵从风险进行了详尽而准确的分析。会议还设置了分会场,与会者可以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分享和讨论。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我院教师受邀赴企业开展涉税培训讲座
下一条:资产评估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