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和资产评估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1/04/23     (点击: )

2021年4月20日下午,财政和资产评估教研室在教学办公楼611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主要议题围绕课程大纲编制和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展开。   

首先,盛锐和万新亚老师向大家转达了校外专家教学大纲审核反馈会的专家意见。前期工作中,两个教研室较为规范的完成了教学大纲的编写,但是还存在一些比如课程培养目标不够准确、考试大纲分值没有细化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同时,需要思考和完善课程设计的思政元素,保证课程思政建设在课程体系的全覆盖。要求已开课程的修订工作要在4月底前完成。而后,各位老师汇报了本学期听课情况,并对教学方式、途径、课堂设计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研室老师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财经热点、焦点专题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税收和财税数字化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