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财经热点、焦点专题高级研修班
2021/04/26     (点击: )

2021年4月19日-23日,我院教师韩宗保、李硕参加了由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举办的“2021年财经热点、焦点专题高级研修班”。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诚邀财政部领导、财科院专家、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名知名专家共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的权威解读、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若干重点问题分析、创新宏观调控框架及宏观经济运行总体形势分析、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绩效评价、国有资产管理数字化转型等课程。来自全国多地市、区、县财税、金融等经济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财政部条法司原司长许大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作了权威解读;财科院国资管理与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文宗瑜针对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实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立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绩效评价与国有资产管理数字化转型进行讲解;中国财政学会秘书处副处长张鹏对全国两会焦点、热点进行全面解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赵青梅针对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若干重点问题,详细分析了绩效目标管理、整体绩效评价、绩效问责、绩效报告撰写等问题。此次培训反响热烈,获得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院与五家公司共同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财政和资产评估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