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与五家公司共同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28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强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培养,4月27日我院与河南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河南诚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天元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润广达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首先,我院文小才院长发表欢迎词,对五家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希望财税学院能够与各家单位加强学生实践教学的合作力度,营造双方协作共赢的良好的局面,共同出培育素质高、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随后,文小才院长代表财税学院与五家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和我院资深资产评估专家王建军老师共同为五家公司颁授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在随后举行的实践教学工作座谈会上,五家公司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表示此次与财税学院合作的机会非常难得,愿意发挥自身公司的力量,从实践角度出发为我校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并愿意和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问题研究、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在听完五家公司代表的讲话后,我院王建军教师发言指出,校企合作的目标是双方共赢,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机会,锻炼学生工作能力的同时,也可以从我院吸收到很多优秀的人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此外,各家公司也可以和我院教师开展深度合作,运用科学方法研究、分析、解决公司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高速发展。文小才院长做总结发言,对我院负责实践教学工作人员的努力及五家企业领导的支持表示肯定,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满了信心。文院长表示校企合作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学生,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学生们将会有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高实践与理论结合的能力,同时各家公司也将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实现更好、更快、更持续的发展。 

 

IMG_4968

 

IMG_4948

 

IMG_4959

 

IMG_4974

上一条: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财经热点、焦点专题高级研修班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