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寒假期间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庆百年,喜迎新春共抗疫”思政教育系列活动
2021/03/10     (点击: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推进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不忘初心庆百年,喜迎新春共抗疫”思政教育系列活动。财政税务学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拍摄主题视频、征集主题作品、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三方面内容。各班同学踊跃参与,认真学习班会内容,通过上交文章、书法、音频视频等作品,表达了我院学子对于建党百年的祝贺和抗击疫情的决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创作出众多内容出彩、风格多样的优秀作品,营造了爱国爱党共同抗疫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子假期生活,诣在倡导同学们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做好疫情防控,也使同学们能够借此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到在疫情面前,党的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化同学们对党和国家以及生命的理解与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304104601

微信图片_20210304104625

微信图片_20210304104630

微信图片_20210304104638

上一条:我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雷锋月”主题团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