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总支与登封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带领党总支20余位师生党员,与登封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前往嵩山脚下的任长霞纪念馆,开展校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任长霞精神再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党总支及登封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等四部分的图片展,集中观看了《永远的彩霞》纪录片,深度了解获得“警界女神警”“最美奋斗者”“中国十大女杰”等荣誉的河南省公安系统第一位女局长短暂却又光辉的一生,全体参观的同志对“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任长霞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随后,双方在登封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交流学习任长霞精神的心得体会。全胜奇表示,财税学院每位师生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也要发扬任长霞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登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刚表示,开展校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和发扬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任长霞精神,也丰富了税务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和登封市税务局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为财政税务学院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与郑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