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我院各班级开展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4     (点击: )

5月4日,这是青春的节日,这是奋进的时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年份,我们迎来五四青年节。   

“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寄语广大青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可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奋斗、奉献的坚定理想,青春年华必将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我院青年学子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级税收学U(3)班团支部于2021年4月26日开展主题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其中张云曼同学表示,“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嘱咐我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每一点都讲得深入浅出。作为青年一代,自己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赵冰冰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财经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奋发成长为优秀的税收学人才,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将会继续学习新知、坚定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学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