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税收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2021/06/09     (点击: )

6月8日,我院2017级税收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共计147名学生参加,答辩会在象湖校区弘新楼的五个教室同时进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自己自己的感悟等。随后,在答辩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我院2017级税收专业全体同学的风采神韵。  

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笃学,知行合一”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IMG_5311,IMG_5242

IMG_5287,IMG_5294

IMG_5297,IMG_5269

上一条: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在第二届志愿项目服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第六届PPT案例分析大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