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2021/05/19     (点击: )

2021年5月18日下午,财税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展开。座谈会由副院长郑华章主持,财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每位教师谈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其中有一些共性问题,如多媒体设备老化、教学软件更新不及时、学生上课纪律性有待提高、教师就餐拥挤、教室风扇噪音过高等问题。也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听取教师们发言后,文小才院长指出长期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广大教师坚守工作职责,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为学院做出了积极贡献。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代表了学院教师的心声,并从学院总体战略、工作安排等角度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团队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发展及待遇、综合管理等有共性的问题予以解答。  

全胜奇书记表示,各位老师本着对学校、对学院、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提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期望学校越来越好,期望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建议都很好,也很及时。针对其中一些问题,全书记指出财税学院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其他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后,他希望学校广大教师树立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  

 

3223a4624d8675553684f470c8c9ed1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员青年校园文明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