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财税系教师参加财政学教指委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会
2019/04/26     (点击: )

 

为推动财政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使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的2019年财政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会,于420日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来自国内54所高校的150余名财税学科相关院系或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我系金克明、李硕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财政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长唐海燕教授,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贾茜,财政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小兵教授,财政学教指委秘书长、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教授等参加会议并讲话,针对国标进行讲解,对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教授、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刘蓉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彭锻炼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副主任刘晔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魏福成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肖鹏分别针对落实国标的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我系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我系邀请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巍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