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系选派老师参加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六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9/03/28     (点击: )

3月22-24日,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六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辽宁大学召开。辽宁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国增,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会长、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经济科学出版社社长李洪波,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辽宁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安主持。我系选派教师韩宗保主任、宋华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潘一山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仁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力量、本科专业和研究生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辽宁大学的综合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在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的积极推动下,辽宁大学在政府预算领域的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得到了有效发展,取得了全口径政府预算决算审查监督领域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与辽宁省人大财经委的多年合作也取得了新进展。此次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六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在应用经济学领域特别是财政学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在政府预算决算等领域的研究水平。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预算绩效管理与国家治理的理论研究,政府绩效管理与预算绩效管理的理论研究,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框架、路径、机制等研究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科出版社、经济研究参考杂志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财政监督杂志社、山东省社会科学院、辽宁财政科学研究所等4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杂志社、出版社的80余名学者参加研讨会。

上一条:我系邀请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巍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系选派教师参加“国家治理与财政绩效”论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