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系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2/14     (点击: )

2018年12月8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阿尔山区块链联合研究中心承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全国赛----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落下帷幕。并于2018年12月9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南路校区举行了颁奖盛典。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理事长李志民、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阿尔山区块链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孙茂松等出席颁奖典礼。我校由信息系教师孙飞显、财税系教师盛锐指导的参赛队(财税系队员张謌、王利莹、信息系黄延鑫、张明生)荣获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是财税赛项领域一次重要比赛。经过各地方赛区的层层选拔,来自13个省、直辖市的21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竞赛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现场决赛时,各参赛队安排一位选手进行PPT讲解,讲解时间为十分钟。讲解完成后评委提问,选手进行答辩。我校财税设计方案以“金税三期下企业发票管理制度的建立”为研究主题,分析出当下企业存在的发票管理不规范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措施。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伍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及沉着的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财税创新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财税知识的积极性,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我系选派教师参加“国家治理与财政绩效”论坛
下一条:财税系举办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