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学院简介专业简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产业学院学生工作教学评估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技能竞赛杰出校友招生就业
最新通知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引进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公告    2021/05/19
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浓厚学风,诚信你我”主题班会
2021/05/31     (点击: )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树立诚信观念,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2021年5月27日,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在弘文楼各班自习室开展“浓厚学风、诚信你我”主题班会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考风考级相关要求,共同学习学校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规定。通过观看反面教材案例视频,使大家对考试作弊的不良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结合“浓厚学风,诚信你我”的主题,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讨论并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坚决同一切考试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作斗争。会后,以班为单位,我院全体学生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我院秉持“明德笃学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通过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诚信文化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等活动,勉励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严治学、从严管理、从严治校,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为学院本科合格评估铺路架桥,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621151334

 

上一条:我院在象湖校区篮球对抗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财经报    中国税务报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知网

网站二维码